公告


识别风险隐患 防范从我做起<br/> ——财大总校区保安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保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大学城物业管理中心对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学生公寓、图书馆全体保安人员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专题知识讲座培训。这次培训得到了学校保卫处安全管理科的大力支持。

 培训会上,安全管理科科长龚仁勤向全体保安人员讲述了近年来学校里发生的火警情况,介绍了学校在消防设施设备上的投入力度,讲解了二氧化碳灭火器、干粉灭火器、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要求所有保安人员认真做好各类消防设备的巡检、记录,及时发现消防隐患,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最后,全体保安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片。

 

  

      图书馆、学生公寓、教学楼都是人群密集的地方,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尤其重要。通过专题培训,使每个保安人员更加明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肩负的职责。物管中心将继续把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与服务质量作为物业服务重点工作来抓,确保服务区域一方平安。

    

   

 

   东方大学城物业管理中心

20141110